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昊锌科技有限公司

从事化工产品、环保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,化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冷镀锌(冷喷锌)涂料,自喷漆,自喷锌,镀锌修补漆
冷镀锌(冷喷锌)涂料,自喷漆,自喷锌,镀锌修补漆
浏览: 118548
品牌: 昊锌
冷镀锌96(冷喷锌): 25kg,5kg,420ml
封闭漆83(银富锌): 25kg,5kg,420ml
单价: 85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3000 公斤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07 23:49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专门从事冷镀锌生产和研发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。
依托人才优势,以市场需求与技术创新立足根本,与涂料研究院所以及国外的专业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,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防腐蚀涂料HX-Zinc96冷镀锌系列产品。
结合化工行业发展趋势、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新工艺,昊锌科技在金属防腐蚀技术上科技创新产品,有效延长防腐寿命,减少维护,降低防腐成本。
致力于工业重防腐材料领域的产品研发,减少镀锌等传统防腐工艺的能耗污染,行业内向节能。高效、环保方向发展,为客户创造价值。
        冷镀锌最早最初起源于欧洲,2000年进入中国的市场的比利时“锌加”、之后出现美国的ZRC。冷镀锌至今有60年的历史,主要应用于电力、石油、船舶、输煤系统、升压站房、市政桥梁、污水处理厂等等
       昊锌HX-Zinc96冷镀锌涂料保护原理类似于热镀锌,但其抗腐蚀能力却高于热浸镀锌。其保护作用有两个方面。其一是阴极保护作用,昊锌HX-Zinc96冷镀锌涂料干膜涂层中含锌量达96%,能为钢铁提供极好的保护作用;其二是屏障式保护作用,当昊锌HX-Zinc96冷镀锌涂料锌层被氧化时,会在涂层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锌盐来提供屏障保护,同时涂料中特有的树脂也可以提供屏障保护作用,从而缓解锌层的腐蚀。
冷镀锌工艺的优点:
1、由于冷镀锌涂料干膜含锌量达到96%,接近热镀锌锌层的含锌量,从冷镀锌和热镀锌的盐雾试验可以看出防腐能力是相同的。
2、由于冷镀锌工艺采用一般的涂料施工方式,没有热镀锌的热溶工艺,可以避免钢结构件的变形和开裂。
3、封闭型构件可以省去大量的钻导流孔的工作。
4、由于冷镀锌工艺的摩擦系数能满足设计要求,避免了摩擦面的防腐薄弱环节。
5、同时采用喷涂施工方式就不存在构件长短的问题。
6、对于运输过程中和安装过程中产生的焊接和锌层缺陷,可以在施工现场采用手工刷涂的方式加以修补,不影响防腐性能。
询价单